关于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作者:党政办 学生处审核发布: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发布者:党委宣传网工部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校内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认真总结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分析研判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对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将联合召开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现将会议安排预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3年12月5日(星期二)14:30—16:00

      二、会议地点:行政楼一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学生处、教务处、人力资源处、产教融合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安全管理处、招生处、继续教育学院、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分管就业副书记、学办主任、2024届辅导员。

      四、会议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遵守会议纪律、维护会场秩序,并做好会议记录。

      2.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工作。

      3.有课的同志正常上课,并安排相关人员参会。

                         党政办 学生处

                        2023年12月4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