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3年第十届“IECC”全国职业院校关务技能网络竞赛

作者:商学院审核发布: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发布者:党委宣传网工部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12月19日,由中国报关协会主办、北京智欣联创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的第十届“IECC”全国职业院校关务技能网络竞赛在商学院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共设有8个竞赛项目,包括国际贸易基础与实务、通关基础知识、进出口商品归类、通关单证操作、国际货运代理、跨境电子商务实务、跨境电子商务通关综合以及关务与外贸服务综合,涵盖了关务技能领域的各个方面,旨在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同时,检验参赛院校日常教学水平,推进集教学、实训、竞赛于一体的教学改革,构建第三方评价体系,为企业选人用人提供更为详实的依据。

值得一提的是,商学院选手在往届“IECC”竞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不俗的表现。在本次竞赛中,他们再次稳定发挥,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在关务技能领域的专业实力和人才培养水平。

通过此次竞赛,我院进一步深化了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了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关务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关务人才贡献力量。

(撰稿:李昕 陈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