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到我校交流校友、档案及审计工作

作者:档案馆审核发布: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发布者:党委宣传网工部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交流,12月22日,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军率队到我校考察交流校友、档案及审计工作。学校党政办公室、校友办公室、审计处、档案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交流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吴齐代表学校对李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内部治理等方面情况。随后,双方相关工作负责人就分校区建设,校友组织建设、文化品牌、典型选树,档案移交进馆和数字化建设,审计工作具体内容、开展形式及结果运用等专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倾囊相授表示感谢,对我校在内部治理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她希望双方未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推动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杨柳)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