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开展留学新生见面会及安全教育

作者: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审核发布: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发布者:党委宣传网工部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12月23日,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留学生新生见面会暨安全教育会在重宾楼举行。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党总支书记郑兵、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王章郡、旅游管理专业留学生班级辅导员杨雨卓、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留学生班级辅导员张灿以及文旅学院全体留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由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党总支书记郑兵在见面会上致辞,向留学生介绍了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概况,希望全体留学生能够全面、深刻地认识中国、了解中国,希望在华的学习与生活能成为留学生们一段美好的回忆。

辅导员杨雨卓老师向留学生强调了学校及宿舍的相关管理规定,要求学生须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与此同时,也通过交通安全、反诈、出行注意事项等方面向留学生做了安全教育工作。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撰稿:张灿)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