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作者: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审核发布: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发布者:党委宣传网工部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近日,2023第11届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比赛落下帷幕,我校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教师徐晶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本届比赛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定,15个省教育厅发文立项,并获得“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支持。作为一项国家级竞赛,大赛旨在全面展示和比拼教师的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能力,共有29个省级赛区,465所高校的1773支参赛队伍,7252名参赛教师。全国总决赛共有77支队伍参加。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方晓风教授、国务院学科评议组设计学召集人中国美术学院吴小华教授、全国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组成员赵春鱼博士等担任评审专家,他们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和实践教学成果进行了严格的评审。

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我校教师接受了表彰,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教师进行了交流。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的经历将激励他们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继续探索创新,提高教学质量,为设计专业的数字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我校教师在第11届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的教学实力和创新能力。在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我校教师将不断追求卓越,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推动我国文化与旅游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徐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