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法律实务赛项在我校举办

作者:民政与社会治理学院审核发布: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发布者:党委宣传网工部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12月24-25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法律实务赛项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市7所高职院校的13支队伍共39名选手通过法律基础知识、法律文书制作与档案管理、案件分析与汇报三个模块同台竞技,展现法律职业教育学生风采。

本赛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遵循社会职业发展规律,竞赛内容对应并辐射法律实务类职业岗位群、体现专业核心能力与核心知识、涵盖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点。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推动了“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水平,助力提升法律实务类等相关专业学生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促进学生就业,为职业院校师生提供技能展示交流平台。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我校的一支代表队(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2队)荣获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法律实务赛项一等奖,我校另一支队伍(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1队)、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的两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两支代表队、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1队和重庆交通职业技术大学2队共4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作为此次大赛的承办单位,我校全力为本次大赛的举办提供最优良的设施、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坚实的保障。全体工作人员把赛事各项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了大赛公平、公正、高效、顺利地完成,同时圆满完成了各项办赛任务。

(撰稿:颜台钊)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