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首届“阳光体育”羽毛球赛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审核发布: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发布者:党委宣传网工部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2

为了丰富学院学生的课余文体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促进学生交流,12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体育馆举办了首届“阳光体育”羽毛球赛,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每一位选手都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发扬拼搏精神,展现自己的风采;每位观众都能够感受到羽毛球运动的魅力,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各个项目的优胜者,男子单打获胜者是杨志豪,女子单打获胜者是刘美玲,男子双打获胜者是杨锐、王国康,女子双打获胜者是唐德艳、华江玲,混合双打获胜者是杨志豪、陈永健。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的运动风采和团队精神。选手们展现出了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撰稿:高锦涛 左智谋)

Baidu
sogou